• 信息详情

天中晚报客户端:市住建局召开中心城区地下管网规范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数:68

天中晚报客户端 2020-09-29 16:22:29


天中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丽丽    通讯员    时端

微信图片_20201010112025.jpg


9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组织召开了市中心城区地下管网规范建设推进会。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及相关供水、供暖、供气行业企业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星对中心城区地下管网规范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弱电管网、雨污分流、供水管网、供暖管网、天然气管网等建设现状的汇报,并对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方法步骤、责任分工进行了“四明确”。


赵勇军说,我市中心城区地下管网规范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前期摸底工作量大、情况复杂、过程繁琐,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加班加点开展摸底排查,同时尽快形成基础工作台账,并在“十一”节后第一时间将汇报方案及时上报,为我市中心城区统筹管网建设早日打下坚实基础。


天中晚报原创文图(视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经授权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编辑:姬淑华 终审:户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