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天中晚报客户端:节前走访慰问忙 深情关怀人心暖

发布日期:2021-02-05       点击数:74

天中晚报客户端 2021-02-03 09:46:51

天中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丽丽   通讯员   时端

1月31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带队,深入局系统部分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赵勇军都会关心地询问退休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困难问题、所盼所想,并向他们介绍了市住建局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住建局党组向他们长期以来对住建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赵勇军指出,退休老同志是我市住建事业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都曾为我市住建事业的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今天住建系统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昔日的重要贡献和长期以来的关注支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为我市的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赵勇军一行还为退休老干部送去了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并提前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天中晚报原创文图(视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经授权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编辑:刘灵 终审:户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