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驻马店日报客户端:迎新春 送温暖 ——市住建局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1-02-09       点击数:114

迎新春 送温暖

   ——市住建局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记者 马国省 通讯员 时端 /

近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一行5人,带着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和新年祝福,带着慰问品、慰问金,深入帮扶村——遂平县褚堂街道沟南刘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图片1

张自强首先来到村委,与当地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张自强详细了解了一年来沟南刘村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褚堂街道马铃薯扶贫产业园发展情况、特色黑木耳种植计划以及如何进一步带动困难群众稳定增收的工作谋划。张自强对沟南刘村一年来的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扎实认真、成绩突出、效果明显。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专注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改善当地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情况,努力为村民打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与会人员还共同研究探讨了下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的新思路、新措施。

图片2

张自强一行还深入到沟南刘村孤儿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失去双亲的两个年幼姐妹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及新年祝福,并叮嘱驻村干部要多多关注两个孩子的生活情况和心理健康,确保她们在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下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3

责任编辑: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