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凝心聚力 共谱新篇 市住建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04       点击数:59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更好地保障住建系统职工合法权益,202373日下午召开了驻马店市住建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局工会会员共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同志主持。

image.png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在全体工会会员民主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按照《选举办法》的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公开唱票的方式,工会会员选举出5人为第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张自强指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要珍惜大家的信任,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工会委员会的集体作用,带动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奋斗,争取新的进步!

image.png

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将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领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维护职工权益,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