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开展智慧工地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12       点击数:108

7月10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总工程师范元朝带领建管科、质量安全技术中心相关同志深入市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调研智慧工地建设情况。

驻马店市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位于驻马店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铁西片区,占地面积14893.44㎡(约22.34亩),总建筑面积56923.78㎡,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本项目是驻马店市智慧岛(科技城)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通过打造的“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产业集聚集群创新发展的平台,健全政务数据共享开放体系、拓展政务应用场景。

image.png

张自强副局长、范元朝总工听完项目介绍后,对项目实施充分肯定,要求施工单位充分利用有利条件,以驻马店市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精益建造全过程为主线,通过智慧工地数据中心等精益建造技术,展现城市建设与科技相融合的现代智慧城市进程。要求项目经理为第一责任人,将建设单位、各专业分包纳入现场会管理体系中,各部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智慧工地建设,组织全市进行现场观摩,树立我市智慧工地建设标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