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关于开展驻马店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 执业资格考试补充审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数:109

根据省住建厅文件通知,现对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拟取得证书人员进行补充审核,结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决定将我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审核调整为线上核查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2022年11月23日至11月30日;逾期按弃权处理。

二、审核对象

驻马店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第一次资格审核结果为不合格申请复核人员和未按期完成资格审核人员(附件1)。

三、审核方式

1、第一次资格审核结果为不合格申请复核人员只允许在原有资料的基础上补充材料;更换或调整毕业证的材料不予认可。

2、未按期完成资格审核人员按下述要求,上传相关材料:

(一)全科人员

1)、身份证正、反面原件扫描件。 

2)、学历证书原件扫描件、学历认证报告扫描件。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两年证明材料。

(二)免试人员。

除提供1.2.3.4项材料以外,还需上传职称证书原件扫描件;一、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扫描件;河南省建筑业企业小型项目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相应的工作年限证明。详见《2022年度河南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函[2022]85号)免试条件中所列资料。 

(三)增项人员。

除提供1.2.3.4项材料以外,还需提供另一专业的河南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咨询电话:0396-2616509

邮箱:zmdjsjjgk@163.com

 

附件1: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未按期完成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x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