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关于火车站片区土地一级开发整理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21       点击数:240

驻马店市火车站片区土地一级开发整理项目已经市政府批准,为多渠道筹措社会资金,加快城市建设,依据国家有关招投标法律、法规,特面向社会通过公开招商选择资金雄厚、社会信誉好的法人实体作为驻马店市火车站片区土地一级开发整理项目开发企业。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来我市洽谈合作事项。

一、项目基本情况

火车站片区综合开发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的重点工程,也是“城市双修”的重点区域,按照中心城区总体规划要求,该项目位于京广铁路东西两侧,铁路东片区范围是淮河大道以南、中华大道以北、京广铁路以东、前进大道以西合围区域,铁路西片区范围是西至菜市街、南至平等路、东至京广铁路、北至雪松路围合区域,另包括交通路与菜市街交叉口西北角2栋楼和交通路与菜市街交叉口路西南角4栋楼,区域面积约4460亩,总规划面积以规划部门出具的规划图为准,投资内容包括市政道路、雨污排水、电力及通信、绿化、照明、广场、游园、交通安全设施等基础设施以及征地拆迁费用等,该项目采取土地一级开发建设模式进行实施。

二、报名需提交的证件及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提供相应的业绩、经验等证明材料。

三、报名地点及时间

在驻马店市住建局代建办办公室。公告及报名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2018521--2018525日下午17时)。

报名地点: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与金雀路交叉口西南角市住建局院内。

报名联系人:李云瞻

联系电话:187396580660396-2612561(市住建局代建办)

201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