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智能停车场综合体项目 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竞争性谈判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18       点击数:281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智能停车场综合体项目

     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竞争性谈判的公告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智能停车场综合体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现拟以竞争性谈判方式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智能停车场综合体项目选择招标代理机构项目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项目概况:该项目为智能化多出入库塔式车库。其中四套半圆形塔库和四套方形塔库,总占地面积约为1500m²,停车位约为800个,设置充电设施车位站总停车位的20%;半圆形塔库地上20层,方形塔库地上18层;车库北侧与西侧为绿化广场,面积约为2761m²,绿化广场地下一层为配套商业与设备用房,面积约6210m²,外立面设置3块LED广告屏;该车库共有8套升降系统,设置16个入口和16个出口,出入口与升降机完全分离。

         采购范围: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智能停车场综合体项目施工总承包及监理等业主委托的招标工作

 三、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合格有效并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并具有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

         2、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2016年至2018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注册所在地不在驻马店市的企业,须在驻马店市设有分公司且成立年限不少于5年(以营业执照成立日期为准),并具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和开展招标代理业务所需的办公条件(提供独立办公场所的自有房产证明或房屋租赁合同及开展业务所必需的办公设备清单),且拥有不少于4名的专职从业人员熟悉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具备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招标活动等相应工作能力(提供工程招标代理人员培训证书及2017年1月以来的社保证明);

         4、本项目为市重点工程,要求供应商具有丰富的代理工作经验。因此要求供应商自2016年1月1日以来在驻马店完成至少一项投资额不少于一亿元的招标代理业绩(提供代理合同原件);

         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四、公告期限:2019年6月18日至2019年6月19日。

     五、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领取

         1.报名时间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2019年6月18日起至2019年6月19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分(节假日除外)到驻马店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地址:驻马店市前进路19号)报名并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2.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正式劳动人事合同),“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注:上述所有证件要求报名时出示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供应商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工作人员将不予接纳,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竞谈时,仍将由竞争性谈判小组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6月21日下午15:30分

         2、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驻马店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地点:驻马店市前进路19号。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竞谈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谈判保证金。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驻马店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点: 驻马店市前进路19号

         联系人:汪女士

         电  话:15938068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