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关于河南财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合并到 河南华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事项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09       点击数:426

河南财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工商部门办理与河南华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企业合并事项,河南财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公司所属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1项资质合并到河南华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财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无在建工程,合并前所产生的债权债务由河南财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合并后所产生的债权、债务河南华实建筑工程限公司承担。

现将该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99日至2019916日。

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公众监督、举报。单位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要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电话,以便进行核查。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窗口。

邮政编码:463000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