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关于向社会征求《关于驻马店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关于驻马店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

发布日期:2022-03-19       点击数:53

《关于驻马店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已完成对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根据《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驻政202016号)规定。为确保民主性、科学性,特向社会广大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截止时间3月25日。

二、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以电子邮箱反馈至市住建局邮箱(zmdszjjfgk@163.com),并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三、联系方式:驻马店市住建局 魏玮 0396-2620516

特此公告。

2022-3-18-关于驻马店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docx


 

202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