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注销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17       点击数:161

按照《行政许可法》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和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暨资质标准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要求近期有2家建筑业企业提出资质注销申请,我局审查材料后拟同意注销,现将审查意见按照规定程序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3年1月17至2023年1月21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所公示企业存在使用申请注销的资质承揽在建工程,有经济纠纷、拖欠工资和其他未说明事项问题的,可以书面形式进行反映。反映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行核查。反映材料报市行政服务大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窗口。

 

附件: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审查意见

 

                              2023117


 

 

附件

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审查意见

 

1、企业名称:河南博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与置地大道交叉口(天中国际商务大厦)20层2010

法定代表人:刘朋飞

审查意见:注销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

资质证书编号D341332779

 

2、企业名称:河南鸿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文明路与慎阳路交叉口富华名门2号楼东单元10楼东户

法定代表人:葛少聪

审查意见:注销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

资质证书编号D34136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