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关于公开征求《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数:169

按照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工作安排,为系统总结梳理“十三五”时期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十四五”时期驻马店市中心城区住房发展目标,指引今后五年住房发展工作,我局组织规划编制单位,遵循市场导向,坚持因地施策,优化住房供应结构,引导合理消费,加强政策保障,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探索建立和完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坚决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编制了《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为确保规划的民主性、科学性,现向社会广大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反馈时间

2023年3月28日至2023年3月31日

二、反馈方式

请反馈人将修改意见和建议以电子文档形式,写明姓名和联系方式后反馈至市住建局邮箱,以便进一步联系。

三、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zmdjwb@126.com

 

特此公告。



                                                                    2023年3月28日


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