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关于公开征求《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既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许可及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的通知(试行)》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7-25       点击数:60

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市场秩序,加强既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许可管理和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既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许可及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的通知(试行)》(征求意见稿)。为确保《意见(试行)》的民主性、科学性,现向社会广大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将有关事项函达如下。

一、反馈时间

2023年7月25日至7月28日

二、反馈方式

请反馈人将修改意见和建议以电子文档形式,写明姓名和联系方式后反馈至市住建局邮箱,以便进一步联系。

三、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zmdsfdcyfzzx@163.com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