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关于公开征求《驻马店市中心城区房屋征收补偿房票安置工作实施意见(试行)》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0       点击数:160

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完善征收补偿安置方式,满足人民群众对安置房屋的多样化需求,妥善解决征拆安置遗留问题,维护征收群众的合法权益。我局接到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后,第一时间召集相关人员结合我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等工作实际,对接收集郑州、许昌、信阳等已出台“房票”政策地市的经验,扎实开展了调查研究,起草了《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征收补偿房票安置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为确保《意见(试行)》的民主性、科学性,现向社会广大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反馈时间

2022年7月20日至7月29日

二、反馈方式

请反馈人将修改意见和建议以电子文档形式,写明姓名和联系方式后反馈至市住建局邮箱,以便进一步联系。

三、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zmdszjjwyb@163.com

 

特此公告。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