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关于公开征求《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房地产估价机构监管工作的通知》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1       点击数:74

按照住建局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房地产评估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房地产估价市场环境促进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房地产估价机构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42关于加强房地产估价机构监管有关问题的通知》(建住房〔2006294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房地产估价机构监管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为确保《意见》的民主性、科学性,现向社会广大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将有关事项函达如下。

一、反馈时问

2024年3月11日至3月19日

二、反馈方式

请反馈人将修改息见和建议以电子文档形式,写明姓名和联系方式后反馈至市住建局邮箱,以便进一步联系。

三、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zmdszjjfgk@163.com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