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积极组织机关人员参加山地马拉松赛

发布日期:2018-04-16       点击数:128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4月15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组织31名干部职工,参加2018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嵖岈山站的比赛

上午8:30分,全体参赛干部职工参加完开幕式后,准时在比赛起点集合,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队员依次出发,个个充满活力,迈着矫健步伐拾级而上,向着比赛终点石磨湖进发。比赛路线蜿蜒曲折,路面崎岖不平,但丝毫不影响大家攀登的热情,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相互鼓励,经过半小时的努力,全体参赛职工安全顺利到达比赛终点。

本次比赛活动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发扬了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工作部署,局机关还将举行羽毛球、游泳、跳绳、踢毽子等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