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积极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创森志愿在行动”主题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5       点击数:193



接到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学雷锋、树新风、创森志愿在行动”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以来,市住建局高度重视,认真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创森志愿者服务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是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日活动。利用3月5日上午全市集中宣传日活动,按照“一面旗、两个版面”的形式,精心制作宣传版面,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条例》宣传活动,利用版面详细介绍本单位开展服务项目、活动开展情况,并组织志愿者现场发放《条例》宣传手册120多本。

二是利用重点活动周开展创森活动。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组织全系统广大志愿者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中,先后分两批次、150多名志愿者参加春季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再添新绿,助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三是积极开展社会宣传月活动。认真制作创森志愿服务倡议书、创森志愿服务公益广告5000多份,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广泛宣传参与创森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升广大群众参与创森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掀起群众参与创森志愿服务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