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8-07-18       点击数:739

 

2018年7月16日下午,市住建局机关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此次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设置了“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静默心、谈感悟、送吉祥”6个环节。

结合十九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对照自己在工作是否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享了心得体会;集体唱响了《团结就是力量》;共同观看了中宣部《道德模范代表报告会》、《十九大开幕会习近平报告节选》两个短片;经典朗诵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畅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

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同志们的心灵得到净化,精神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才能在砥砺中奋勇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