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举办以案促改学习监察法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7-30       点击数:413

 

为深入学习《国家监察法》的主旨要义,在住建系统内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2018年7月30日,市住建局在局机关小会议室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集中学习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授课。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展示出了强烈的学习热情,参与听课的党员们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自己的的守法意识进一步加深,对监察法条文的掌握和理解进一步增强,对《监察法》有了更系统的认识,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维护监察法的权威,努力做《监察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在党课上,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国家监察法》学习入脑入心,提高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实施的认识,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利用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国家监察法》热潮,开展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干部群众,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