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暨绿色施工观摩会

发布日期:2018-05-02       点击数:741

 

为进一步推进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建设,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全市建筑扬尘防治水平,2018年4月25日,市住建局在蓝天世贸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组织召开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暨绿色施工现场观摩会。各县住建局局长、各县质监站、安监站站长以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建筑公司法人代表、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共计1000多余人参会。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中建三局)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市住建局局长张新运做重要讲话。张新运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抓好建筑质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抓好施工扬尘治理,积极开展绿色施工工作,树立精品意识,打造工程质量过硬的精品项目,优化管理模式;二是要切实抓好建筑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认真去抓、坚持重点去抓和坚持扎实去抓;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制定新的工作举措,加强学习培训,狠抓责任落实、督查考核。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对照问题,完善措施,立即整改;二是典型引路,提升水平,寻找差距,认真学习;三是规范管理,确保质量;四是严格管理,坚持不懈,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