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2       点击数:227

 

6月11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运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创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全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各级各单位工作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的有效载体,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巩固深化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推动城建各项工作上台阶。

会议研究了局机关2018年度创建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对方案中提出的具体任务,要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领导,按照工作时限分步推进。要高标准实施机关办公区环境治理、文体活动室升级改造、道德讲堂升级改造等重点工作,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建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动员、亲自安排、亲自过问创建工作,防止出现工作漏洞;二是要强化配合,创建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是一项综合性工作,各单位要密切协同,积极配合,形成创建工作的合力;三是要搞好结合,把创建工作与系统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共建共创,共同推动,促进全系统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