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文明上网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8-03-16       点击数:205

 

 

文明上网倡议书

 

广大网民朋友们:

当前,互联网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文明也成为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弘扬网络文明,净化网络环境,促进良好风气形成,我们特向广大网民发出如下倡议:

坚守法律法规底线、国家利益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七条底线,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

坚决做到不制作、不传播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破坏民族团结和宗教信仰、违反法律法规及与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和道德相违背的信息内容,发现网上违法违规违纪信息、活动的,及时主动向有关部门、网络平台等举报,协助有关方面处置。

网络文明,人人有责。广大网民朋友,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文明上网使者,一起守护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驻马店市住建局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