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强化措施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

发布日期:2018-08-30       点击数:281

 

8月30日上午,驻马店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30多人,在机关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中央近日新公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会议,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张春明作重要讲话。会议主要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章节、处分原则、处分情形等方面的学习,重点阐述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就学习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

张春明指出:全局所有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理解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首要任务,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自觉遵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通过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从严要求,适应新常态;要落实好学习工作两不误,对新准则和新条例的打印成册,确保全局党员人手一份,为党员做好解读。

张春明强调:党员干部要从严要求、实处着力,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转作风、改作风,真正让纪律作风要求成为硬约束,为城建事业跨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把党的纪律刻印心上,以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为人民服务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