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5-22       点击数:700

2019年5月20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关内容。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春明主持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并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党课围绕中宣部会同教育部编写制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涵、基本要求,党课宣讲内容联系基层实际,结合经典案例,运用详细数据,从脱贫攻坚、科技创新、环境保护、民生保障、文化旅游、安全生产、金融服务等不同侧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宣传解读。大家普遍反映党课“有高度、有实际、接地气,基层需要这样的党课”“没想到中央国家机关的干部这么了解基层的情况,感到国家有希望、我们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