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召开《宪法》学习宣传督导检查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0-09       点击数:686



为了进一步做好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迎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办公室将对各地党委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情况进行专项督察,10月8日下午,市住建局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宪法学习宣传督导检查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市法制办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宪法学习宣传实施专项督查的相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新运要求,各单位要把此次中央专项督察工作列入党党组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各自职责,制定好具体工作方案,齐心协力、密切协作,全力抓好接受中央督察各项准备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市督察内容认真开展自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要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加大学习宣传宪法的学习力度,确保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