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党员志愿者 参加“志愿服务乡村行”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20       点击数:1330

image.png

2020年5月20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在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春明的带领下来到天中广场,参加驻马店市“志愿服务乡村行”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组织广大志愿者赴各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各类专业化志愿服务活动,为农民群众送理论、送政策、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送法律、送新风、送关爱,让群众在参与中得到实惠,获得精神滋养、增强精神力量。

活动中张春明指出,近年来市住建局把实施农村危房改造清零专项行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切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实际举措,强化措施,强力推进,全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全部完成,清零专项行动圆满成功,2020年要抓好成果巩固。全体机关志愿者要结合自身职能,积极开展“住房建设乡村行”,坚持每月下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危房改造、传统村落保护、农屋设计、工匠培训、农村危改政策宣讲等方面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改善群众的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