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迎接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8-20       点击数:267

image.png

2020年8月20日上午,市住建局在局机关二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春明主持会议,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勇军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实行三年一届命名表彰和复查确认,今年是我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最后一年,测评成绩直接决定到我市能否蝉联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全系统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复检的重要性、艰巨性,切实将迎复检工作与抓好城建工作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的精神,扎实推进迎复检工作。

赵勇军强调,一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局里制定下发了《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各单位也要将各项内容,层层分解到每一名干部职工,让每项内容、每个指标都有责任人“包保”,让每个同志都有任务。二要广泛宣传,深入发动。要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动员家人及身边人员,凝聚全民创文强大合力,打好创文人民战争,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三要迅速行动,严格落实。要以一流的工作姿态和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工作,做到责任链条全覆盖、紧抓问题不放松、不达目标不放手,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

张春明对创建迎检工作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