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赴平安建设帮扶点慰问

发布日期:2021-01-29       点击数:127

2021年1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张自强带领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来到平安建设对口帮扶点上蔡县党店镇进行节前慰问。

慰问人员在党店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认真听取了该镇近年来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并征求了意见建议。对党店镇在平安建设方面务实重干、认真履职给予了高度肯定,就当前及下一步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识到位。平安建设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和支撑,关系社会和谐稳定与群众安居乐业,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要求,把平安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加大投入。二是支持到位。结合党店镇平安建设工作存在的困难,按照“分步解决、重点突破、逐一完善”的原则,一个一个化解,在经费上给予支持,但又不能局限于此。三是落实到位。从现在到年底,把落实市政法委确定的实事作为硬任务来抓,双方加强沟通配合,找准结合点,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