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健康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数:106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提高干部职工健康素养,增强疾病防护意识,2021年4月28,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在二楼小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年度健康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市中心医院胸科医院曹德智主任进行专题讲座,以“防患于未然—冠心病防治篇”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冠心病的形成、基本治疗、饮食护理和预防保健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冠心病的认识,同时倡导大家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后,曹德智医师与大家进行积极互动,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健康诊疗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健康大讲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疾病防护的正确认识,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对干部职工的关心,一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迎接工作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