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节前忙慰问 岁寒心却暖

发布日期:2022-01-24       点击数:95

image.png

image.png

2022年1月21日,正是大寒节气,雪花飘落,气温骤降。帮扶村群众的冷暖牵动着市住建局党组的心,为确保该村的贫困家庭、困难群众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局党组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一行四人,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及组织的关心关怀,深入结对帮扶村——遂平县褚堂乡沟南刘村开展节前慰问帮扶活动。

在沟南刘村委,张自强与村“两委”干部就疫情防控、产业发展规划、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详细了解了贫困家庭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难题,帮助他们梳理帮扶政策,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还提前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张自强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年度情况汇报,并叮嘱工作队员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一心为民的优良作风,全力配合村“两委”班子,团结全村干部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等项工作,积极为沟南刘村的振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