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开展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点击数:52

image.png

为确保局系统离退休干部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使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市住建局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做好节前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工作。

1月26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亲自率队看望慰问住建系统部分离退休干部。每到一处,赵勇军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话家常、忆往昔、谈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思想动态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难题,并向老干部们介绍过去一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全市住房城乡事业发展提的宝贵意见。

赵勇军表示,当前市住建局所取得的成绩是全局上下齐心协力、不懈奋斗的结果,更凝聚了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叮嘱身边工作人员要始终牢记离退休干部对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切实关心好、服务好老干部,确保要将离退休干部的各项待遇落实到位,不断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老干部们也对市住建局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了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住建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全市住建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