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人员参加全市《驻马店市优化 营商环境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3       点击数:139

3月1日,《驻马店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正式施行。为进一步扩大该条例的社会知晓率和认知度,大力营造依法经营、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和氛围,促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快推进,根据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市住建局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全市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局系统志愿者准时来到全市集中宣传地点——开源大道,通过多种形式对《驻马店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悬挂了宣传条幅、展出了宣传展板,志愿者还通过向过往行人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页、宣传册及各类《办事指南》等宣传资料,集中宣传《条例》以及国家、省市有关优化营商环境举措、惠企利民政策,认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政策答疑、指导服务,努力使大家深入了解各项惠企利民新政策、新举措,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更加贴近民生、贴近百姓、贴近生活,使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我市投资环境的新变化、新气象。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宣传册100余份,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