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人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 《焦裕禄》

发布日期:2022-03-04       点击数:159

image.png

根据省、市文明办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统一部署,为更好地让全系统干部职工在红色精神熏陶中感悟家国情怀,通过学习焦裕禄先进事迹、弘扬焦裕禄精神,教育引导大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2日,市住建局开展“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形式,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在二楼小会议室集中观看教育《焦裕禄》。

电影《焦裕禄》讲述了河南省兰考县原县委书记焦裕禄同志在担任河南省兰考县委书记期间带领全县干部群众顽强“三害”作斗争,奋力改变兰考贫困面貌的艰辛历程。观影现场,一幕幕震撼灵魂的场景、一句句感人肺腑的的话语、一桩桩令人潸然泪下的故事,使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岁月,“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务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成为了大家心中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

通过观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同志是全党的榜样,焦裕禄精神是共产党人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宝贵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焦裕禄精神, 洗礼灵魂锻炼党性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与推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推动全市城乡住建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驻马店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