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争做最美家庭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数:116

image.png

2021年4月29日下午,市住建局在机关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传承良好家风,争做最美家庭”专题讲座。系统机关干部职工约50余人参加。

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郭平为大家授课。郭教授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好的家风家训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重要影响,指导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在家庭中的重要作用,以言传身教促进家风传承和家教培育,营造和谐家庭氛围,共建“最美家庭”。整个课程具有很强的实操性,让在场聆听的干部群众受益匪浅。今年来,市住建局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主题活动为抓手,不断深化“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观,创新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培育涵养文明家风家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