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积极组织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2-12-13       点击数:156

为大力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文明出行知识,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安全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大家自觉维护交通秩序,争做文明交通的模范践行者,根据市文明办统一部署要求,12月9日下午17:10,市住建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首播。

《平安行·2022》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通过朗诵、歌唱、情景剧、案例解读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宣传普及了安全文明出行相关知识,展现了我国交通安全、交通文明取得的非凡成就,展望了道路交通助推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的新征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本期专题片,自己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行为的危害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提升了交通安全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今后,将积极践行安全文明出行方式,自觉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并努力通过自身行为影响身边人,引导大家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摒弃交通陋习,为营造全市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做出应有贡献,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