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驻马店市房地产业发展中心开展“学雷锋精神 做时代楷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数:110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市房地产业发展中心开展“学雷锋精神 做时代楷模”系列活动,在党支部的统筹部署下,开展学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3月1日,中心开展“雷锋精神一做永不退色的丰碑”学习交流会,党员志愿者们学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讲述了当代志愿者如何培育践行雷锋精神。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发表对“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理解。会上党员志愿者们观看了雷锋精神相关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雷锋精神,积极营造学习雷锋氛围,争做时代楷模

    3月3日春意融融,生机盎然。中心组织党员和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清扫了社区周边道路,整洁的环境让三月更温馨,让家园更美丽,党员志愿者们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