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第二届驻马店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暨市直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数:95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激情五月,生机盎然。5月11日,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暨市直职工运动会紧张有序拉开序幕,市住建局代表队派出25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市住建局报名了男子五人制篮球、乒乓球(团体)、背对背挤气球、南水北调、跳绳、50米障碍往返跑、自行车慢骑、托乒乓球50米跑、障碍跑、袋鼠跳等多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激昂斗志、豪情满怀,演绎驻马店的无限精彩。

通过开展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住建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体质、促进了职工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市住建局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工作之中,推动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