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驻马店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举行 “学习二十大·我心永向党”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3-08-29       点击数:20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培养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驻马店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党支部8月25日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二十大·我心永向党”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以科室为单位进行,9个科室全部参与,各参赛队员情感表达真挚充沛、吐字清晰、诵读流利,自信大方。有的从五四运动、南湖红船讲起,有的歌颂改革开放以来党的百年之路;有的表达了对抗美援朝英雄、焦裕禄等优秀共产党员的敬佩之情。既是一场听觉的盛宴、诗意的享受,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理想的升华。经过激烈角逐,综合科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是征收补偿科、监管科,有五个参赛科室获得优秀奖。

       通过参与本次朗诵比赛,大家热血沸腾,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我们要从老一辈革命家和焦裕禄精神中汲取力量,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所学所悟、所想所思,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兢兢业业,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的房屋征收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