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春季养生” 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7       点击数:88

“春暖花开季,养生正当时”,春季既是疾病高发的季节,也是养生的最佳时机,为了增强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保健水平和身体素质,3月26日下午,市住建局开展了“送文化下基层--春季养生”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驻马店企业家协会党委副书记、驻马店健身健美协会会长、中医健康管理师陈蒂老师进行授课。针对职工们比较关注的健康饮食问题,陈蒂老师从“合理搭配膳食结构”讲述正确的饮食方式、健康食品的分类等一些常识,特别是针对构成人体所有组织细胞的营养素——蛋白质的来源和误区,讲解应该怎样合理膳食。同时还为职工们推荐了方便易学的养生保健操,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从讲座中获得了不少实用的知识,同时还纠正了饮食方面的一些误区,并表示希望能多多开展此类讲座,以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