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市政协四届八次会议第26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0-25       点击数:164


朱青霞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古吕路(富强路至复兴路段)安装路灯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古吕路(复兴路一富强路)道路由开发区负责建设,于2011年建成通车未安装路灯。为提高我市道路路灯亮化率,确保群众夜间出行安全,我单位已组织设计人员、供电公司和开发区建设局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踏勘,于2021年4月份向市政府专题汇报了该区间路段路灯安装问题,已列入《2022年城建项目计划》,但未列入2022年财政预算。

按照市政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为分批分期解决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已经于2022年5月上报市政府同意统筹考虑古吕路路灯安装项目,并优先列入2023年市财政预算,以便启动项目建设程序。

最后,再一次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欢迎您继续关心支持城市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驻马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3日